乃木坂46新單C/W曲「空扉」與「三角の空き地」音樂錄影帶於Youtub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收錄在乃木坂46的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以自我為中心!)」之中的兩首C/W曲「空扉」與「三角の空き地」的MV昨天在YouTube上公開。首先全部的版本都有收錄的「空扉」是在6月下旬於茨城筑波市的JAXA(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和築波博覽中心所拍攝,以擔任本首歌曲中央位置的梅澤美波為中心,描述以宇航員為目標的年輕人們的日常生活。而本MV是由經手過許多乃木坂46影像作品的伊藤衆人來擔任導演,該單曲也作為即將在18號上映的電影『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主題曲使用。

 

 

另一首曲目「三角の空き地」是收錄在單曲初回限定盤Type-A裡的歌曲。在6月下旬於横浜所拍攝的MV裡,描述著從昭和時代開始就一直持續經營著的舞廳即將要結束營業,而那裏有著從小就住在舞廳的中田花奈,在充滿回憶的場所裡所跳上的最後一隻舞為故事而展開。導演是執導過「無表情」MV以及西野七瀬所演出的電視廣告「Biore UV」的月田茂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