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プロ研修生北海道」擔任演出嘉賓 わーすた北海道公演圓滿成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從6月24日開跑的「セ食品 森のたまご presents わーすた Summer LIVE TOUR 2018 ~JUMPING SUMMER~」巡演昨天在北海道迎來了第三場演出,系列活動在全國公演邀請各地的偶像擔任演出嘉賓,本次邀請到的是早安家族旗下的「ハロプロ研修生北海道」。

 

早安家族成員眾多,其中除了正規成員外以「正式出道」為目標進行一連串訓練及演出的「研修生」共有27位,加上北海道6位全國共有33位研修生,本次わーすた北海道公演嘉賓出席的「ハロプロ研修生北海道」成員有太田遥香、佐藤光、石栗奏美、河野みのり、工藤由愛及山﨑愛,他們一共表演了「リアル☆リトル☆ガール」、「彼女になりたいっ!!!」共四首曲目。

 

表演開始後除了演唱一連串的曲目外,わーすた還現場解禁並演唱新歌曲,其中包含坂元葉月、松田美里、小玉梨々華的小組曲目「やーだー」以及由WHITE JAM SHIROSE擔任詞曲製作的「朝起きれない人へ」。作為「連續12個月發表新歌」企劃的一環,估計在8、9月的全國巡演唱也將陸續公開其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