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主演舞台劇「魔法老師」定裝照出爐 首次挑戰小正太角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赤松健 / 講談社 ©赤松健・講談社 / 舞台「魔法先生ネギま!」製作委員会2018

 

就在上個月底公開了知名動漫作品「魔法老師」將改編為舞台劇「魔法先生ネギま!~お子ちゃま先生は修行中!~」的消息後在動漫圈引起了相當大的話題,而這次主角「捏吉」首次任用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飾演,首次扮演男角色的生駒究竟形象會是如何,在昨天終於公開了角色定裝照及舞台劇海報。

 

魔法老師在2003年到2012年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是描述一名在英國魔法學校以第一名成績準備畢業,目標是能夠成為跟自己爸爸一樣的「偉大的魔法師」的小孩,雖然他才10歲在魔法領域已經是個天才,但面對他的最後一個學分是教育學分,因緣際會之下被分配到日本的女子中學指派擔任問題班級2年A班的英文老師。原作者赤松健對於這次舞台劇化也說到「能夠邀請生駒從乃木坂46畢業後馬上來擔任這次捏吉一角,對於這個話題性感到相當驚訝,能讓她飾演這個角色感到相當光榮!」

 

生駒里奈 飾 捏吉

 

就在日前公開了主角捏吉由生駒里奈擔任後,昨天也公開了擔任學生的演員們,其中包含松岡里英、愛わなび、AKB48成員歌田初夏、SKE48成員北川愛乃、NGT48成員西潟茉莉奈以及HKT48成員神志那結衣等,就在這部融合歌舞及魔法的舞台劇上也能看到少見的乃木坂46前成員與AKB48集團成員的合作。本作將於7月12日至7月16日於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