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寫真書即將發售 粉絲表示「任何時候都是全盛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西野七瀬フォトブック『わたしのこと』公式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即將在5月9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書『わたしのこと』官方推特在25號時公開了西野21歲生日的照片。對於約3年前的所拍的照片也獲得了粉絲們很大的迴響。25號同時是乃木坂46新歌「シンクロニシティ」的發售日,離西野的24歲生日剛好差了1個月 (5月25日),也因此寫真書官方推特【@nanase_1st】發布了「ノンノ秘蔵 (?) 写真を公開!お誕生日をお祝いされる21歳のなぁちゃんです(non-no秘藏照公開!慶祝生日的21歲なぁちゃん)」的貼文,也一同附上了照片。

 

照片中的西野,一邊露出笑容來在蛋糕前拿著花束比著YA,也用TAG「#ブーケはサイリウムカラー意識」說明了花束的顏色是西野的螢光棒代表色。而在SNS上粉絲們開心的說著像是「好懷念!而且好可愛!」「なぁちゃん不論什麼時候都是全盛期!」「連螢光棒代表色都有意識到呢!」。本次的作品是在西野曾說過「一直都很嚮往的地方」的摩洛哥所進行拍攝。除了有穿著泳裝拍攝的照片之外,像是平常穿著的服裝&化妝研究,日記本公開,由『non-no』模特兒的晚輩渡邉理佐(欅坂46)等30位人士所收集而來的留言等等,滿滿都是令人關注的內容。 From Blackjack to Baccarat, discover a broad spectrum of Casino Card games available online.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