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十周年特展五月登場 暑假開始全國巡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今年出道10周年紀念不只推出了兩本專屬的紀念書之外,在5月30號到6月4號間將在東京松屋銀座8樓的活動會場舉辦「~サイリウムが照らす未来~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結成10周年記念展」。本次展覽會將展示回首這10年來團體的軌跡、成員喜歡的衣服以及重要的私人物品、小時候的照片、出道前在街頭表演的樣子、親筆訊息以及舞台模型等等各式各樣以前完全沒公開過的東西,而且現場還會播放在展覽前一周舉辦的東京巨蛋公演影片。

 

周邊商品的部分除了展覽會的原創商品之外,還會有演唱會的商品復刻版,現場就是要給你滿滿的桃色幸運草Z。而數量限定附票夾以及寫真照的預售票在5月29日時於日本711開始販售,不僅如此在東京的展覽結束後夏天還會到大阪的大丸梅田進行全國巡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