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08到2018的軌跡 桃色幸運草Z十周年雙紀念書5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今年即將出道滿10周年,團體即將在5月22日發售兩種版本的10周年紀念書「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 CHAOS」「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I COSMOS」封面及內容在昨日公開了。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在2008年5月17日成軍至今迎來了第10周年的紀念。2014年時達成了女性團體第一組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團體,期間也登上過東京巨蛋以及大大小小的演唱會,至今已經是超人氣的國民偶像。而本紀念書的內容將由團體的製作人川上アキラ監修,記錄著十年來團體的歷史、相關人員的證言、歷代服裝圖鑑以及全曲解說共300頁以上的超豐富內容。

 

從第一卷的「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 CHAOS」團體十周年來的軌跡,直到「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I COSMOS」有安杏果畢業一周前的記錄及訪談,做為新粉絲可以迅速的對桃色幸運草Z有更深刻的認識,老粉絲則是回顧十年來的點點滴滴,相信兩本都是相當值得入手的紀念書。

 


 

【書本介紹(日文)】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 CHAOS」目錄
・プロローグ
・第1章「原石」2008-2010
・第2章「革命」2011-2012
・第3章「国立」2013-2014
・第4章「混沌」2015-2017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I COSMOS」目錄
・ドキュメント「5人最後の1週間」
・第5章「玉井詩織」
・第6章「佐々木彩夏」
・第7章「高城れに」
・第8章「百田夏菜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