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乃木坂46三期生 新單曲12部個人MV一次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前天在乃木坂46的Youtube頻道公開了乃木坂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4月25日發售)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D中所收錄的特典影片「三期生個人PV」全系列預告篇。

 

所謂的「個人PV」是以推廣各個成員為目標,以短篇劇和喜劇等等的形式挑戰各種主題的個人影像作品。自乃木坂46出道以來,已成為了作為CD特典影片所收錄的超高人氣內容,在這次的單曲中只收錄了三期生12名成員的個人PV。導演是以經手過許多乃木坂46 MV的山岸聖太、中村太洸、伊藤衆人為核心,還有像是經手過BUMP OF CHICKEN和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的MV的番場秀一等名導演,這次也是由豪華的創作陣容來進行製作。

 

此外也有的預告篇本身是與正片有相關聯的作品,對於粉絲來說可以說是令人無法自拔的影像內容。

 


 

■伊藤理々杏
主題:「鏡子裡的13歲」
導演:松本千晶
導演留言:雖然在現在是15歳的伊藤理々杏,不過是飾演在加入前13歳的自己。在劇中所登場的「星座圖」是故事的關鍵。

 

■岩本蓮加
主題:「蓮加的應援歌」
導演:吉川エリ
導演留言:帶給大家幸福的笑容和那天真無邪是其魅力的岩本。將消極思考的同伴的失敗、總而言之去轉換成積極的言語來為其應援的4分鐘。蓮加的應援歌,請務必聽一下完整版一起來接受蓮加的鼓勵吧! れんたん的笑容將會拯救世界!

 

■梅澤美波
主題:「蝶式、仰式、蛙式和自由式」
導演:番場秀一
導演留言:梅澤是個為現場帶來歡樂的人。那專注在工作上的模樣,我想已將大家的心都擄獲了。

 

■大園桃子
主題:「SUTERU」
導演:山岸聖太
導演留言:第2話也請一定要收看。4月25日發售。請多多指教。

 

■久保史緒里
主題:「吸血鬼 史緒里」
導演:中村太洸
導演留言:這次是擔任了久保的特典影像,雖然是以思考著要讓她來飾演什麼才適合她,而且變得有趣起來呢?為出發點,不過想著想著就覺得如果讓她飾演適合她的腳色會有意思嗎?而得到了相反的讓她飾演看似不那麼適合的腳色的結果就變成「吸血鬼」了。我想這樣反而成為了她的魅力所在,也將故事的有趣給串聯起來的一部作品。希望能夠讓大家務必觀賞一下正片!

 

■阪口珠美
主題:「這裡是哪裡」
導演:富田大智
導演留言:放學後,社團活動前…因為課題而留下,和喜歡的女孩在美術室裡單獨的兩個人。對象是在同年級中有瑪丹娜之稱的阪口。大家都被困在其中…。

 

■佐藤楓
主題:「わたしのわたし」
導演:佐藤克則
導演留言:像春天似的溫暖與櫻花般那一下子就凋零的淒涼之美,來讓佐藤楓飾演。

 

■中村麗乃
主題:「風に吹かれて、ピーヒョロラ」
導演:三宅章太
導演留言:感覺到自己是拍攝了只有現在才能看見的中村麗乃。

 

■向井葉月
主題:「健康悖論」
導演:伊藤衆人
導演留言:明明是聽聞正在減肥中而寫下了這個故事,結果有個臉很小很瘦很可愛的孩子到了拍攝現場來…大騙子。

 

■山下美月
主題:「再見了騷靈現象」
導演:荒船泰廣
導演留言:美月很率直的有著精采的演出令人十分開心。瘋狂般的可愛是其看點。雖然騷靈現象無法以科學來加以解釋,不過美月的魅力也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那般的神秘呢。

 

■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
主題:「一個月前、春天的歌」
導演:頃安祐良
導演留言:因為吉田是三期生中最年長的,所以讓她來挑戰了有那麼點成熟的(?)愛情故事。也讓她來彈了吉他。如果能夠在這部作品中看見吉田新的魅力來就太好了。

 

■与田祐希
主題:「在恐怖電影裡最一開始就會死的那個人」
導演:森翔太
導演留言:不只是恐怖電影,得意忘形的腳色在一開始就會死去的例子有很多。即使是在日常生活裡也常常會聽到「你就是那種會在恐怖電影裡一開始就死掉的哪」像是這樣的對話。這次對於与田來說,是將那位登場腳色,飾演的維妙維肖。如果能夠看一下的話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發行情報】
2018.04.25 ON SALE
SINGLE「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乃木坂46 官方網站
http://www.nogizaka46.com/

乃木坂46 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nogizaka46SMEJ/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