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EM之後又有iDOL Street團體傳出噩耗 Cheeky Parade宣布今年七月解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Cheeky Parade成立於2012年9月,是日本愛貝克思旗下iDOL Street品牌繼SUPER☆GiRLS之後的第二組偶像團體,並以華麗大膽的舞蹈表演以及服裝做為最大特色。去年兩名成員溝呂木世蘭及小鷹狩百花退出,團體變為五人體制持續在偶像界活躍著。今日官方網站上突然以「有關弊社所屬表演人員『Cheeky Parade』的報告」作為標題,內文提到團體在2012年9月成立,2013年1月9日正式主流出道,在此與大家報告,團體即將在2018年7月31日解散。解散演唱會將以7人的方式進行,詳細情報將在後天於官方網站公布。」 成員們也分別在官方網站上寫下給所有粉絲的感謝語。

 

消息一出引來網友一片譁然「我絕對不承認這個消息阿!」「怎麼又是avex」「2018年也太多團解散了吧」。其實iDOL Street在年初時才把旗下另一團偶像團體GEM解散掉,在當時就有引起許多討論,而現在Cheeky Parade也解散掉了也讓許多推特網友擔心是否下一團就是SUPER☆GiRLS或者わーすた了。

 

Cheeky Parade官方公告:http://www.cheekyparade.jp/news/detail.php?id=106041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