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ひらり抹茶之日照片引網友暴動 「有跟女朋友在一起約會的感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西田ひらり推特

可以先看:【新聞】GEM成員西田ひらり可愛雙馬尾照片惹話題 國內外網友大讚可愛

日本的2月6號是抹茶之日,在日本所謂茶的故鄉、靜岡縣出身,號稱「超喜歡抹茶!」的GEM成員西田ひらり,日前在Twitter發布正在吃抹茶冰淇淋的照片,真的讓人覺得超級可愛!

提到西田ひらり就必須說到日前在雙馬尾之日的時候,她在推特投稿雙馬尾吃草莓蛋糕的照片,當時照片一發出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可愛!」「有女朋友的感覺!」「跟女朋友約會的照片」。還因此有像是日本M-ON! Press等知名媒體報導,前天她又發了一組關於抹茶之日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一頭可愛的長髮吃著冰淇淋,再度引發鄉民討論。

「比起抹茶更是被ひらりちゃん(醬)給吸引住目光了」
「ひらりちゃん看起來超開心的啦!感覺很幸福哦!」
「ひらりちゃん跟天使一樣」
「感覺又要在網路跟媒體上怒刷一波了」
「有女朋友的感覺」

dvvho1yu8aac1af

等超多稱讚的留言湧入她的Twitter當中。另外在Instagram、Twitter也投稿了去吃東西的照片也是引來了各國網友留言,在Twitter以及IG時常引起話題的她下次會發那些照片呢?請喜歡GEM以及她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ATC Taiwan編輯部)

【西田ひらり SNS】
西田ひらり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rari_nishida/
西田ひらり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m_hirari_ist
GEM 官方部落格(西田ひらり)
https://ameblo.jp/idolstreet-gem/theme-10097655481.html
GEM 官方網站
http://girls-entertainment-mixture.j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