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睽違一年新曲MV發布 首次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十分緊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日本國內外曾經掀起一陣風潮,原宿系女孩歌手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 睽違一年的新歌「きみのみかた」MV昨日在Youtube發布,這首新歌做為合作許多次的音樂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給她的生日禮物,與過去相同風格,曲子的個性不變的十分的強烈。

 

MV的拍攝是合作過「PONPONPON」「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もんだいガール」等許多知名歌曲的導演田向潤負責,而且這次相當特別的地方是完全不使用CG特效,一鏡到底外還配合了12部iPad pro進行拍攝,iPad pro之中的影片也是事先拍攝完畢後再組合起來的素材。也因如此拍攝的難度大幅增加,比原本預定的時間延後了六個小時才完成。

 

卡莉怪妞提到錄影過程表示「第一次拍一鏡到底的影片,只要出了一點錯就要重拍的感覺超級緊張的。團隊合作非常重要,大家很努力的一起做到了真的覺得超棒!」導演田向潤也提到因為大家都很緊張的緣故,有個舞者跳錯了,但她卻說到『這樣說來或許我在第一段副歌的時候也跳錯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才想說「好溫柔阿」結果還真的錯了,但也就是有這種溫柔的感覺才能完成這部M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