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客廳跳欅坂46歌曲 網友回應「電視也太大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Instagram

 

欅坂46的歌曲一直以來都以較為激烈的曲風及舞蹈為許多粉絲喜愛,而昨天女子歌手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在推特傳了兩部影片是在客廳跳著欅坂46第六張單曲「ガラスを割れ!(打破玻璃)」副歌的影片,在網路引起極大的反響。第一部寫著「全力」,第二部則寫著因為太熱了換上短袖跳得比較好,但下面的網友回覆卻注意在背景超大的電視以及空間「不是要小心打破玻璃而是小心打破電視阿ww」「電視也太大台!」「減肥效果超好!」

 

但其實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與欅坂46姐妹團けやき坂46在去年10月於武道館舉辦的「Hot Stuff Promotion 40th Anniversary MASAKA」就一起表演過,當時兩邊的合作演出也是大獲好評。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在當時也表示到「けやき坂46的大家真的都超可愛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