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吃獨角仙被解雇話題延續 藤田ニコル吃過的食物絕不遜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藤田ニコル推特

目前主要活躍於Youtube以及SHOWROOM的日本女子四人偶像組合「かみつき!MAD-DOG」在11日所舉辦的演唱會上表演了「吃獨角仙」的橋段,也因為這樣團體被事務所解雇而變成沒有經紀公司的地下偶像,事後引起了相當大的風波。但團體隔天12日在推特上也聲明了即使被解雇仍然不會解散並繼續努力的宣言。

吃獨角仙影片【慎點】

「我們就是緊咬著偶像界不放的狂犬!」團體到現在始終如一的精神標語,創團時原本有六名成員,但有一位加入沒多久後表示「團體的方向性與本人的理想不合」所以離開,另一個人也表示因為行程配合困難退團,目前かみつき!MAD-DOG以四人組合的方式活動。

被事務所解雇後在SNS話題不斷,「當地下偶像好辛苦阿!」「居然要吃這種東西來求曝光」「突然覺得有點可憐」,而她們則平淡的說到吃獨角仙等等的昆蟲是興趣使然,而且吃的全部都是已經調理過的製品,請粉絲不用擔心。

就連知名模特兒藤田ニコル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說到「因為吃了獨角仙被事務所解雇阿…我吃過毛茸茸的蜘蛛、豹紋蛞蝓、福壽螺還吃過大苔蘚蟲,而且都不是私下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呢。」還開玩笑的說到如果發生食物危機自己一定能夠活得比較久,但粉絲的重點好像不在於偶像被解雇很可憐,而是覺得藤田ニコル真的太強了怎麼有辦法吃這些東西。(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