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佐藤麗奈宣布畢業 五年偶像路畫上終點

, 偶像消息

五人組合的偶像團體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創團成員佐藤麗奈在昨日宣布了即將於團體畢業的消息,同時也決定了在4月8號於東京新宿ReNY的單獨公演『DANCE DANCE ROMANCE:PARTII』進行最後的演出。

佐藤麗奈在2013年7月以4期生的身分加入了アイドリング!!!(美女甜甜圈),後來2015年團體解散後同年11月向外界表示即將參加一個新的偶像團體計畫,隨後的2016年1月正式加入了「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在團內的表現十分活躍,也曾參與大型時尚秀「KANSAI COLLECTION」的演出,這次的畢業發表驚動了許多粉絲。

原先是在昨天的LINE LIVE上的直播『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3rdワンマンライブ記念&重大発表特番』向大家表明了畢業的事情,直播結束也隨後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詳細的說明了畢業的心境以及決定,文章中寫到「我,佐藤麗奈即將在4月8日的第三次單獨公演上從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畢業。」「從14歲開始當偶像至今已經有五年之久了,這五年經歷到了許多一般人沒有辦法體會的經驗,也和許多相當棒的朋友們以及粉絲們相遇,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五年。」

而寫到決定畢業的契機是「在團體的這兩年間看到了其他成員快速的成長,也感受到了大家對於未來的願景以及努力的表現,讓我相信就算團體只剩四個人也能夠繼續進步下去,對於即將滿20歲的自己有了『想要看得更廣更遠,成為一個像樣的大人』的想法。」也提到自己今後的打算雖然不會朝著偶像的路繼續前進,但還是會像個大人一樣持續在其他領域努力下去。對於粉絲也提到自己不是個王道派的偶像,但對於粉絲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並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為團體加油。(ATC Taiwan編輯部)

20180102-DSC_896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