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首本寫真書4月24日發售 五張搶先看照片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扶桑社

 

通稱“マジパン”的6人偶像團體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日前公開了首本寫真書「別冊SPA! 旬撮GIRL Vol.5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將於4月24日(五)發售的消息。這次發售的寫真雜誌,是將2019年6月至2020年2月於「週刊SPA!」拍攝的存檔中嚴選出來的照片與成員們的訪談所構成。從首次於週刊SPA!登場時那充滿稚氣的模樣、潛入演出和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所拍的照片、到每月連載「マジロケ」的未公開照片等豐富內容,也收錄了隊長沖口優奈的泳裝及內衣拍攝。

 

而隨著這次公開的情報,解禁了5張宣傳照。由在團體首張專輯「MAGiCAL SUPERMARKET」發售日左右所拍攝的全員合照為首,1張是小山リーナ、清水ひまわり的兩位新高中3年級生、1張是清水就任北海道・北竜町的“向日葵觀光大使”時在向日葵田中所拍攝、從4月開始於日本電視台『ZIP!』中擔任固定嘉賓的浅野杏奈和隊長沖口優奈的兩人合照、以及去年新加入的吉澤悠華、吉田優良里的雙人合照。

 

對此,曾公開說過自己是マジファン (マジパン粉絲的名稱)本誌的犬飼孝司總編輯熱血的說道「我喜歡無論何時都在努力著的人。雖說如此,如果每天都被堆積如山的工作壓到喘不過氣來的話如此重要的感情也會消失殆盡。但在某一天,突然的契機之下找到了自己想去應援的團體。找到了自己想應援的成員。如此一來消失了輪廓的日常生活又充斥了色彩、開始閃耀――。在說些什麼啊這老頭……對於有這種想法的紳士淑女們希望各位都能擁有。和偶像的相遇,是取回自己人生的機會!別敗給了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