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組偶像連續兩日接力 橫濱紅磚倉庫熱情開唱 アイドル横丁夏まつり!!〜2018〜

, 活動專欄

從2012年開始舉辦的「アイドル横丁夏まつり!!」今年來到第七屆,自從2016年開始活動會場移師到橫濱紅磚倉庫,已經是橫濱觀光局緊密合作的大型偶像活動,上周末連續兩天在橫濱紅磚倉庫舉辦吸引了近萬名人潮,許多粉絲為了搶購超限量的活動票卷不辭辛勞徹夜排隊,即使接近中午頂著31度的高溫排隊人潮有增無減。

 

 

今年「アイドル横丁夏まつり!!〜2018〜」也有來自其他偶像音樂祭的特殊一日組合「MEY」,由三個偶像團體的成員鶴見萌(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安藤笑(愛乙女☆DOLL)、沖口優奈(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所組成,三位成員共通點就是每位都有引以為傲的修長美腿,一站上舞台更是吸晴,另外,「MEY」會在八月底舉辦的@JAM EXPO2018登場演出同時解散,想要體驗三位成員帶來的特殊組合演出,一定要把握這最後難得的機會。

 


 

【活動圖片集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