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旗下虛擬偶像22/7演唱會 帶領粉絲感受虛擬與現實交錯的力量

, 偶像消息

圖文來源:リスアニ!WEB

秋元康擔任綜合製作人,由Aniplex與Sony Music Records共同組成的虛擬聲優偶像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的Live活動『割り切れないライブ~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於團名相同的2月27日在ディファ有明所舉辦。

在觀眾們滿心期待的目光中,首先在舞台上登場的是由知名創作家所打造的8位腳色們。以“虛擬Live”來揭開序幕。

在表現出歌曲世界觀的影像之中,首先是表演了出道歌曲『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影像之美讓會場屏息。不過在這之後更加令會場感到驚訝。

突然來到主持部分的河野都(cv.倉岡水巴)「今天覺得自己是從最遠的地方而來的人?」等等的和觀眾們進行著對話。在即時互動的展開下令會場氣氛更加熱烈。

然後是藤間桜(cv.天城サリー)喊道「各位,要來和我們一起進行反抗活動嗎?」而開始了『地下鉄抵抗主義』的表演。是只有在真人Live所表演的激烈舞蹈為特色的22/7人氣歌曲。

在接下來的主持裡,練習完的回家路上、MV拍攝的話題等等,就像是能夠看見少女們的生活點滴般的內容,讓人感覺到真實存在的瞬間。

然後終於是來到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的首度表演。這首歌曲是由滝川みう(cv.西條和)和立川絢香(cv.宮瀬玲奈)為主角的以“甚至連傳達都無法的淡淡憧憬”為主題的歌曲。

已經公開過的新宣傳照裡是在滿佈的櫻花上躺著8個人,即使在Live上也是在那淡淡的世界觀中展開表演。如同春天一般的輕快旋律和可愛舞步令會場目不轉睛。

而接下來的則是11名成員的“真人Live”。

身穿新服裝現身舞台之上的11位成員一口氣表演了第二張單曲收錄歌曲『やさしい記憶』『叫ぶしかない青春』。以高難度的舞蹈以及其表現能力令觀眾也鼓掌叫好。

從表演一轉,由和緩的主持來到『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接續下去令ディファ有明更加的熱烈了起來。像這樣以同樣的歌曲來享受到“虛擬”與“現實”,可說就是屬於22/7的嶄新娛樂體驗。

然後作為“真人Live”的最後一首歌曲當然也就是『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

「雖然外頭很冷,但今天在這個ディファ有明就如同春天到來般會盡全力來演唱的!」就如花川芽衣所說,是能將整個會場包裹在溫暖空氣中的表演。

而回應著那毫無停歇的安可聲,11位成員又再次登上舞台。由每一個人輪流來訴說今天Live的感想。無法止住淚水的闡述了各自感想的11人。

花川芽衣「那時有去參加徵選真的是太好了。今後也請多加關照了。」表達了深深的感謝之意。

最後則是用『11人が集まった理由』來為Live畫下句點。就像歌詞中所說的「夢想不論在何時 都在我們的前方」,是一場能夠十分的感受到22/7可能性的舞台。

不過22/7並不是在這裡結束!在舞台上的螢幕裡映出了『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music video short ver. 的文字,首次公開了直到剛才為止都在表演的腳色們的MV。越過季節,唱歌,跳舞,送上了校園生活的姿態令會場歡喜聲不斷。而這也會在22/7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以≪期間限定≫公開。

另外自3月10日(六)開始,以『割り切れない集い-演劇編-』為主題的活動將會在唱片行每個周末來舉行,而且為回應粉絲們的熱烈要求,22/7也發表了追加5月26日(土)的個別握手會。

連同4月11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朝著春天再次加速,從之後的活動開始就已令人無法轉移目光焦點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C)22/7PROJECT

【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227SMEJ
【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オフィシャルHP】
http://www.nanabunnonijyuuni.com/
【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スタッフtwitter】
https://twitter.com/227_staf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