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監製偶像22/7發行新單曲 活動詳情同步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エムオンプレス

 

秋元康將ANIPLEX與Sony Music Records相結合所組成,綜合製作的虛擬聲優偶像、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期待已久的2nd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決定將於4月11日發售。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是為了飾演以日本有名的創作者所創作出來的8個角色,在報名總數10,325人的全國徵選中所選出來的11位少女所組成的虛擬聲優偶像團體。在綜合製作人秋元康的製作之下,於去年9月所發售的出道單曲「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在採計到10月2日的Oricon周排行榜上擠進了前10名。其高可能性受到許多注目。

 

以『22/7 11人で重大発表しちゃいまSP』為題所舉行的SHOWROOM裡,關於2nd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的發售是剛剛才知曉的22/7成員們。即使對於預想之外突然的展開感到困惑,宮瀬玲奈還是目光閃耀的說道「對於2nd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的發售發表感到非常開心! 因為有著各位粉絲們,所以22/7才會存在! 今後也想要和各位一同走下去!」

 

此外,在2月27日的Live活動『割り切れないライブ 〜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決定在Differ Ariake(ディファ有明)舉辦。在這裡的活動,是由在Sony Music Shop預購2nd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或是Type-B之中所抽選出500組1000名粉絲來參加。而在22/7官方youtube頻道裡,也公開了活動『割り切れないライブ 〜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的告知影片。另外,在活動的表演者,不僅有11位成員,也會同時宣布8位角色,會是有著什麼樣內容的Live活動呢,有著很高的期待。

 


 

【活動情報 22/7 割り切れないライブ~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
日期:2018年2月27日(火)
時間:開場18:00 開演19:00
地點:ディファ有明(東京都)
表演人員:天城サリー, 海乃るり, 倉岡水巴, 西條和, 白沢かなえ, 涼花萌, 高辻麗, 武田愛奈, 花川芽衣, 帆風千春, 宮瀬玲奈
公式サイト

活動官網:http://www.nanabunnonijyuuni.com/news/archive/?490623

 

【發售情報】
2017.09.20 ON SALE
SINGLE「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
2018.04.11 ON SALE
SINGLE「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

22/7官方網站:http://www.nanabunnonijyuuni.com/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