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團體角色形象PV公開 單曲發售後將陸續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JAM 2018

 

由知名作詞家及製作人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與Sony Music Records及旗下的Aniplex合作的虛擬聲優偶像 22/7 在前兩日舉辦的「AnimeJapan 2018」中,於Aniplex的攤位首次公開了已經動漫化的團體角色PV「あの日の彼女たち」。在角川出版的日本動畫雜誌「月刊ニュータイプ」中連載的同名企劃上依照22/7每個角色而進行的角色PV「あの日の彼女たち」其設計師由日本插畫家堀口悠紀子擔任。

 

日前公開的第一彈”day01″登場的角色有滝川みう (CV.西條和) 以及斎藤ニコル (CV.花川芽衣) 並以兩位在彩排前站在積著薄雪的大樓屋頂上的短篇故事。”day02″的部分則由河野都 (CV.倉岡水巴) 以及丸山あかね (CV.白沢かなえ)擔任主角,兩位在餐廳點餐時對於按服務鈴猶豫不決,結果還是被河野都偷按的故事。

 

而系列續作也將在4月11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發售周的紀念活動中陸續公開,以嶄新的偶像、聲優以及動畫所結合的樣貌,未來的作品也是備受關注。

 


 

【 day01 滝川みう (日本地區限定) 】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