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もが全新寫真集「MOGAMI」發售 推特裸背照提醒大家發售日到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上もが推特

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的前成員最上もが發行的第二本寫真集「MOGAMI」在昨日正式發售前天也更新推特提醒大家寫真集即將發售的消息,還放了一張寫真集中露背的性感寫真成為了話題。

最上もが在2月25日於東京都出生,關於實際年齡雖然在節目上提過但一直以來不被人所提起,2011年加入でんぱ組.inc後作為王牌成員活躍著,直到去年8月退團後宣布自己將會單獨活動,並朝著演員、模特兒等多方面的道路發展,後來也演出了連續劇「海月姬」以及發行首本寫真集『MOGAMI』。

而這本寫真集可以說是最上もが退團後的嶄新一步。首次前往摩洛哥拍攝寫真集,書中不僅包含了在偶像時她的風采,也向大家展現了自己全新的一面以及最真實的表情。她自己也說這本書是「記錄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證明。」。從退團後糾結著不安,直到現在有所改變的她,書中也記載了提到心路歷程的長篇專訪。

對於露出程度比較多的服裝也是在偶像時期的她前所未見,不論是流行可愛,或者是性感大人的樣子,完全的呈現了最上もが的真實面貌,也是現在的她,重獲新生的她。(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