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組.inc前成員最上もが退團一周年 宣布成立個人事務所獨立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 (電波組.inc)」前成員最上もが今天在她的官方網站宣布與事務所解除經紀約,今後將以個人事務所的身分繼續在演藝圈活動。最上もが去年8月6號脫離電波組後合約繼續在「ディアステージ株式会社」旗下進行活動,而明天正是她脫團一周年的時間點。官方網站寫到「去年8月脫團後很快的經過了一年。當時突然宣布退團造成粉絲以及許多相關人員的困擾及擔心,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先是跟所有人道歉之後表示「在這段時間與所屬事務所ディアステージ經過了許多討論,在迎來退團一周年的時間點,與長久以來備受照顧的事務所圓滿的解除契約。」

 

最上もが在2011年受到製作人福嶋麻衣子加入電波組.inc,其人氣一直都是團體之中的前段班,而她「宅氣十足」的形象以及個性深植粉絲心中,曾說到自己放假就是為了打電動。她的年齡在電波組.inc時期一直是一個謎團,直到在節目上才有意無意地透露了自己的年齡 (1989年2月25日),去年8月6日她在推特及官方網站上宣布了脫離電波組.inc,理由是「無法取得身心平衡,對於在電波組.inc繼續活動感到相當困難。」在當時震驚了偶像界,至今退團一年工作沒有停歇,除了有電視劇演出經驗外還有不少平面拍攝工作,今後成立個人事務所後的動向也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