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もが提到平手友梨奈脫退消息 談到「畢業」及「脫退」的不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唱片公司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在昨天宣布「脫退」後話題持續不斷,特別是關於「畢業」及「脫退」的用詞在一時之間更重新引起熱議。而以前同樣是在偶像團體活動的前電波組.inc(でんぱ組.inc)成員最上もが也在自己的推特發表推文。將自己與同樣是前成員的夢眠ねむ相比較「雖然我是『脫退』,ねむ(夢眠ねむ)是『畢業』,但主要是因為即使繼續活動了身心靈還是會一直在極限的狀態,不得不讓自己選擇脫身,所以無法以『畢業』的形式表現。」同樣狀況也發生在前桃色幸運草成員早見あかり身上,當時她也是表示「自己無法勝任偶像的工作。」才選擇退團。

 

也有許多網友找出資料表示「畢業」「脫退」及「辭退」的不同。「畢業」是以經紀公司與藝人達成共識,以圓滿的形式離團;「脫退」則是藝人方單方面選擇離團意願較大,與經紀公司協商的結果;「辭退」大多數狀況則是經紀公司將藝人開除的結果。而平手友梨奈的「脫退」根據唱片公司表示是尊重平手友梨奈本人意願而得出的結果。另外,昨天欅坂46除了平手友梨奈宣布退團外,也宣佈了織田奈那、鈴本美愉將從團體畢業,佐藤詩織將暫時停止活動的消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