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 “9+one” in Taiwan』九周年及一為全的精神在台北閃耀演出!

, 偶像消息

成軍已九周年的日本知名女子美聲團體華麗菲娜 (Kalafina),於7/15(六)、7/16 (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連續兩日開唱,這是華麗菲娜第四度來台演出,雖然成員們行程繁忙,才剛結束全日本的巡迴演出,但依然沒有忘記台灣熱情的歌迷們,特別把台灣作為今年海外演出的第一站,希望能為各位帶來難忘的周末夜。

 

除了松山機場熱情的接機以外,來自中港台日亞洲各地的粉絲們無懼近日艷陽高照的天氣提早到場排隊,聚集在演唱會場準備替喜愛的華麗菲娜應援,期待今晚演出的同時也不忘與周邊的同好交流,應援的熱度絲毫不輸近日的高溫!15號活動圓滿結束的同時也相約16號再度齊聚一堂為台灣演唱會有個完美的落幕!華麗菲娜是由日本知名作曲家梶浦由記擔任監製,梶浦老師擅長把歐洲式風格帶入日本詞曲內,更特別的是將德語,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這三種學習難度較高的歐系語言,與日本動漫的主題曲完美融合,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2008年出道,出道曲即是知名動畫空之境界劇場版的主題曲⦅oblivious⦆,大獲好評後持續與知名動畫合作,如黑執事,魔法少女小圓,命運停駐之夜等,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漫大作。以歌德式華麗著稱的三位成員政井光、窪田啓子和大滝若菜,曾創下海外巡演四都市七次演出突破五萬人次的佳績,不管日本海內外都是超人氣的女子團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Kalfina “9+one” in Taiwan』Day 1 set list =====

00 overture

01 to the beginning

=====MC=====

02 misterioso

03 Lacrimosa

=====MC=====

04 明日的景色

05 光之旋律

06 未來

=====MC=====

07 oblivious

08 傷跡

09 ARIA

10 seventh heaven

11 sprinter

=====MC=====

12 等待著春季

13 believe(TW Day1)

14 BAND inst

15 overture~Märchen

16 Magia

17 Kyrie

18 heavenly blue

19 One Light

=====MC=====

20 into the world

ENCORE

E1 overture~音樂

E2 blaze

E3 ring your bell(TW Day1)

歌單/照片提供: 大鴻藝術 BIGAR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