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華麗菲娜)正式宣布解散 官方表示「要重啟活動相當困難」

, 偶像消息

曾多次來台表演的女子美聲團體「Kalafina(華麗菲娜)」今天晚上透過粉絲俱樂部網站宣告團體解散的消息。網站以所屬經紀公司SPACE CRAFT的名義發布了一則以「Kalafinaの解散について」的訊息,內文寫到「敝社所屬的Kalafina在2018年2月梶浦由記合約期滿結束後,部分成員們也退出了事務所,實際上已經不可能繼續進行活動。在這之後敝社曾對於Kalafina是否能夠重新開啟活動進行了討論。」「但在這個時候對於Kalafina重啟活動的事情,判斷相當困難,最終決定解散Kalafina,因此做出了公告」接著寫到「至今支持著Kalafina的大家以及對於期待Kalafina重新開啟活動的各位,我們感到萬分遺憾。」「Kalafina的歌迷們、業界人士的大家,懇請海涵。」

 

Kalafina在2008年以劇場版動畫『空の境界』主題曲《oblivious》出道後由製作人梶浦由記擔任製作持續活躍,且不單是在日本,還曾到美國波士頓、洛杉磯、芝加哥、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雅加達、泰國、香港、墨西哥、上海,並曾在2015及2017年受邀來台開唱,強大的美聲讓他們在世界各地都有相當的人氣。直至去年2月梶浦由記退出事務所後自立門戶,4月成員Keiko因合約期滿退出事務所,Hikaru及Wakana幾乎等同進入停止活動的狀態,而Hikaru也在去年11月退出事務所後,Wakana在今年2月以個人身分出道,團體名號形同空殼。

 

官方公告:http://www.spacecraft.co.jp/kalafina/?fbclid=IwAR13FAUZqwK3mwDwwICmCn-GNz08ph4PZMHjYMGB57r9EBvyBuKOVUmY-Y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