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alafina成員KEIKO將單獨出道 新作『命の花 / Be Yourself』5月27日數位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在2019年3月解散,原由梶浦由記擔任製作人的女子三人美聲團體「Kalafina(華麗菲娜)」前成員「KEIKO」公開了將在5月27日以個人歌手身分發售數位單曲『命の花 / Be Yourself』的消息。Kalafina以2008年1月播出的動畫劇場版「空の境界」片尾曲「oblivious」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在這之後也曾演唱包括「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ate/Zero」等作品歌曲,也演唱過NHK歷史節目「歴史秘話ヒストリア」主題曲。三人當時優美又整齊的歌聲,不論在日本國內外都獲得超高評價。

 

5月27日數位發行的「命の花」是KEIKO與全新音樂製作團隊合作的第一首歌曲,她自己也挑戰本曲的作詞工作。而「Be Yourself」是她挑戰對於自身印象中未曾出現過的歌曲。另外,KEIKO為此也開設了官方YouTube頻道,並預計在明天公開新作品追加情報。包括這兩首歌曲在內,今年秋天也預計會發行她的全新專輯,以及舉辦全新系列巡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