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朱里 YouTube頻道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即使結婚也會繼續像以前一樣努力」

, 偶像消息

前NMB48成員,現在在YouTube、美妝及模特兒領域都十分活躍的吉田朱里,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她表示對象是一般男性,並公開了穿著婚紗化妝的影片,其中包括了她倚著丈夫的臉頰、被他抱起的場景。

 

對於未來,吉田表示:「我希望能夠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並且努力讓自己作為一個女性更有魅力。」她也表示將繼續努力工作「雖然結了婚,我認為並沒有什麼改變。我沒有考慮改變工作方向或者YouTube的方向,我想繼續像以前一樣。我想繼續進行我目前在生產的品牌的生產工作,也想更加努力地進行藝人和模特兒活動,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我會非常高興的。」

 

吉田自2010年起成為NMB48的一期生。她於2020年12月21日畢業,之後在YouTube以及其他領域如化妝品製作、綜藝節目和時尚秀中繼續活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