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畢業演唱會日期公開 5月11、12日東京巨蛋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宣布將於5月11日(星期六)和12日(星期日)在東京巨蛋舉行《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畢業演唱會》。山下美月將於4月10日(星期三)發行的第35張單曲《チャンスは平等》活動後從乃木坂46畢業。在這次演唱會上,希望能見證山下美月在乃木坂46度過的約7年半的活動中,她作為成員的最後身影。

 

山下美月在1999726日出生,2016年通過乃木坂46三期生徵選合格後進入演藝圈,並於2021年團體發行的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首次擔任C位,不論在團內或者團外的表現都十分活躍。除了是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也曾參與NHK晨間劇以及多部戲劇演出。

 


 

官方網站資訊: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page/yamashita_gradua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