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畢業單曲《チャンスは平等》封面照公開 18日起數位發行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將於4月10日(週三)發行的第35張單曲《チャンスは平等(機會是平等的)》的封面照片已經公開。《チャンスは平等》的封面照片於2月初在東京的一家工作室拍攝。照片的概念是「在搭乘火車旅行並創造回憶的成員中,即將畢業的山下美月正準備迎接下一段旅程,她從火車上下車」,採用了帶有故事性的封面照片,並融入了成員之間的羈絆和離別的悲傷元素。

 

當天拍攝的時候,為了展現成員們的自然風采,讓她們在拍攝過程中進行了平常的聊天對話。掌鏡的KIZEN是一位活躍於國內外的攝影師,參與了許多品牌和企業的活動視覺設計,他們的第一次拍攝對象是乃木坂46,也值得一提。另外,第35張單曲《チャンスは平等》於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的<12th YEAR BIRTHDAY LIVE>的最後一天首次亮相。這首歌具有80年代迪斯科音樂的風格,數位發行將於318日(週一)開始上架。

 

乃木坂46 35th《チャンスは平等》Type-B

乃木坂46 35th《チャンスは平等》Type-C

乃木坂46 35th《チャンスは平等》Type-D

乃木坂46 35th《チャンスは平等》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