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六期生春季徵選報名將截止 現役成員公開徵選照片引發話題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六期生徵選的申請將於日本時間3月5日(星期二)下午5點截止。此次徵選的主題為“世界因微小改變而不同”。今年也將是該團體歷史上首次嘗試在春季和夏季各舉辦一次徵選活動。由於報名對象主要針對中學生、高中生和大學生等學生,因此參與者可根據學業等安排選擇參加日程,使得參與徵選比以往更加容易。

 

此外,由於可以參加春季和夏季兩次徵選,因此在春季徵選中未能發揮實力的報名者可以在夏季再次挑戰。隨著徵選報名截止日期越來越近,於3月3日深夜播出的《乃木坂工事中》節目播出了“徵選必備知識”專題,向未來的六期生們提供了建議。

 

現役成員們分享了他們在徵選中的經歷,首次公開了審查的照片,還播放了徵選時的影片,節目中雖然能看見成員們有趣的尷尬表情,但還是分享了當時的回憶。當時審查的照片也在社群上引起了討論。節目最後,隊長梅澤美波說:「對於現在想參加徵選的人,覺得自己什麼都還不是並且缺乏自信,是非常正常的。但這裡有很多人能看出妳的潛力。」

 

乃木坂46在2021年舉辦的五期生徵選吸引了87,852名申請者,創下了偶像團體徵選史上最高的報名人數,並從中選出了11名成員。之後五期生擔任了單曲的C位成員等重要角色,逐漸成為團體不可或缺的戰力。一期和二期生畢業後,乃木坂46迎來了新的體制,五期生對該團體的進一步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在這種情況下招募新成員也受到了相當大的關注及期待。

 

 


 

乃木坂46 六期生徵選官方網站:https://nogizaka46audition.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