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部落格發文宣布畢業 五月將舉行畢業演唱會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三期生成員山下美月今天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宣布將從團體畢業。部落格內文提到自己對於要用什麼樣的詞語才會不讓人難過,且作為偶像雖然有許多想完成的事,也有還沒完成的夢想,但每天都幸福的過著,直到打從心底覺得「已經沒有遺憾了!」才決定畢業。

 

內文也感謝從審查階段、首度擔任C位以及在握手會時溫暖包容她的粉絲,以及一直以來互相扶持的成員們,當時「是乃木坂46拯救了我,也讓我下定決心在這個團體賭上自己的人生。」在團體的經歷是「無與倫比的寶貴經驗」。對於畢業後的打算,她在部落格中提到自己會給自己稍微休息一下,停下來思考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即使沒什麼自信,但還是想要在大家面前發光發熱。文末寫到自己將會舉辦畢業演唱會,日期將會在五月。

 

另外,本張單曲(第35張單曲)將會是她最後一張參與的作品。畢業演唱會詳細資訊預計日後於乃木坂46官方網站公開。

 

山下美月在1999726日出生,2016年通過乃木坂46三期生徵選合格後進入演藝圈,並於2021年團體發行的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首次擔任C位,不論在團內或者團外的表現都十分活躍。除了是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也曾參與NHK晨間劇以及多部戲劇演出。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2301?ima=202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