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全新六期生徵選活動開跑 與日本全國學校合作宣傳海報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為了紀念全新六期生徵選活動,展開了名為「全國學校、學習機構和興趣班對象!六期生徵選告知海報活動」的活動。該活動面向日本全國中學、高中、大學、專科學校、專業學校以及學生參加的學校和興趣班,徵集能夠張貼六期生徵選告知海報的地點,並將告知海報限量46張寄送給這些地點。

 

在這之後,預計將在六期生徵選官方X(Twitter)和Instagram上介紹張貼了告知海報的地點照片,並附上學校、班級名稱。徵選活動於今天2月8日(週四)開始報名,截止日期為2月16日(週五)23:59。有關活動的詳細資訊和申請方法請參閱乃木坂46官方網站。

 

 


 

 


 

徵選官網:https://nogizaka46audition.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