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真人版演出陣容全公開 齋藤飛鳥 飾演傳奇偶像星野愛

, 偶像消息

圖片: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東映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2024 映画【推しの子】製作委員会

 

在去年大爆紅的動畫《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的第一波真人版宣傳照以及演員陣容在今天正式公開。《推しの子》的真人電影是由亞馬遜和東映的共同企劃。日劇版將於2024年冬季在日本亞馬遜Prime Video上全球獨家播放,電影則由東映發行在戲院上映。

 

《推しの子》在2020年開始連載於《週刊Young Jump》雜誌,由赤坂アカ和横槍メンゴ的合作名義發行。故事講述一個傳說中偶像「星野愛」的「推しの子(支持她的粉絲)」轉世為她的兒女的奇幻設定,加上驚人的描寫和懸疑元素,大膽涉足複雜的娛樂界幕後內容,以及引人注目的獨特故事情節,震撼了廣泛的年齡層。同時,充滿現場感的內容也引起了現代社會的廣泛關注,截至2024年1月,漫畫總銷量已達1500萬冊。此外,去年播放的動畫版也廣受好評,保持了對原作極為忠實的敘事風格,精緻而美麗的畫面,以及動畫原創的現場演出也成為話題。動畫的片頭曲《アイドル》由雙人組合YOASOBI創作,更在美國Billboard Global Chart上成為首支日語歌曲登頂,贏得了全球觀眾的喜愛。

 

本片主演是櫻井海音。她不僅在樂隊和YouTube頻道上有廣泛的活動,近年來還參與了《VIVANT》和《閃爍的青春 Season1》等作品的演出。作為演員,她穩健地積累了豐富的職業生涯,而在這部作品中,她飾演的是為了揭示母親星野愛之死真相而深入娛樂界的角色阿奎亞。

 

擁有「B小町」做為永恆中心、天生光芒四射的傳說偶像・星野愛的角色由齋藤飛鳥出演。自從去年從乃木坂46畢業以來,她在時尚雜誌《sweet》擔任常規模特而,還在綜藝節目《ハマスカ放送部》擔任主持等多方面發揮多才的才華,以細緻而準確的演技在女演員界展現出色。齋藤將飾演一位具有頗具魅力的偶像。

 

在劇中飾演阿奎亞的雙胞胎妹妹,夢想成為已故母親愛一樣的偶像的露比將由齊藤なぎさ扮演。她在去年從「=LOVE」畢業後,在活動之餘挑戰了《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中的角色,並受到了極大的好評。在團體畢業後,她還參演了電影《交換謊言日記》和《最棒的學生~餘命1年的最後之舞~》,在演藝事業上取得了成功。

 

飾演有馬佳奈一角的是從小就以兒童演員身份開始演藝活動的原菜乃華。自2009年以兒童演員身份出道以來,她參演了《鈴芽之旅》、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電影《勿說是推理 》等多部引人注目的作品。

 

劇團ララライ所屬的女演員茅島みずき將出演飾演對アクア抱有戀慕之情的角色黑川茜。她在雜誌《Seventeen》擔任專屬模特兒,並在日本結婚情報綜合雜誌《ゼクシィ》的電視廣告中大受青睞。在《教主的女兒》(2022年/MBS)中擔任神秘角色引起了注目,在《最好的老師》中則以高超的表現演繹了反派角色,成為話題。

 

作為受歡迎的YouTuber,並與露比、有馬加奈等人一起進行偶像活動的MEM CYO將由ano飾演,她廣泛參與藝術、藝人、演員、聲優、模特等多方面活動,並在年輕一代女性中享有卓越的人氣。作為藝人,她於2022年11月發行的單曲「ちゅ、多様性。」在去年底的『第74回NHK紅白歌合戦』中也有亮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