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池田瑛紗 創作《笑うアートマンションと10人の住人展》主視覺宣傳圖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

 

由現役藝大生的乃木坂46成員池田瑛紗創作的《笑うアートマンションと10人の住人展》(以下簡稱《ワラ展》)的另一主視覺宣傳圖已經公開。

 

《ワラ展》將於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在Design Festa Gallery Harajuku EAST館舉行,展示範圍以喜劇漫畫家、藝人的形象製作為主題,包括活躍在社群媒體上的創作者石川和也、超市カカム、ミチル等。過去在《小峠英二のなんて美だ!》節目中由各種創作者製作的作品也將展示。本次企劃的創意總監為曾參與多個廣告和展覽活動的明円卓,藝術總監則由負責多個美容品牌廣告和空間藝術指導的黑谷優美擔任。與該展同時舉辦的“令人發笑的藝術作品”徵集計畫“笑えるアート大賞(搞笑藝術大賞)”得獎作品也將一同展出。

 

此次公開的視覺圖是池田為《ワラ展》特地繪製的作品,「設想參觀者透過觀賞展覽而感到快樂的風景」是其創作的靈感。這不僅將在展覽現場展出,還將作為商品上市。此外,於今天1月9日(星期二)公開了商品信息,並宣布了與受歡迎的創作者ピュティフィ(Puteefy)的合作。從ピュティフィ的世界中走出的角色和《ワラ展》的合作商品將僅在展場販售。

 

池田瑛紗(乃木坂46)

 


 

【《笑うアートマンションと10人の住人展 》展期資訊】

日期:2024年1月19日(五)~2月18日(日)※會期中無休館日
時間:11:00~19:30(19:00最終入場) ※事前預約制

會場: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原宿 EAST館(Design Festa Gallery Harajuku EAST館)
〒150-0001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3丁目20-18

主辦:株式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參加創作者:カズレーザー(メイプル超合金)/さらば青春の光/ヒコロヒー/街裏ぴんく/AR三兄弟/いしかわかずや/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カカム/ミチル/藤原麻里菜/「小峠英二のなんて美だ!」/『笑えるアート大賞』獲獎者

官方網站: https://waraten.art/

官方X(Twitter):https://twitter.com/waraten_wa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