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池田瑛紗 才宣佈考上東京藝大 就有老師胡亂發言「職權濫用」被開除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五期生成員「池田瑛紗(Ikeda Teresa)」3月26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自己考上東京藝術大學後,在網路上受到來自許多網友以及粉絲的祝福。但情報發表沒多久後,推特就傳出有東京藝術大學相關教師發推文「濫用職權的時刻到了」而引發軒然大波,東京藝術大學也火速處理道歉並開除該名教師。

 

起初在2022年五期生首度公開時,池田瑛紗就因為學業狀況成為比較晚發表的成員之一,入團後以彷彿混血兒的名字、外型,強大的繪畫實力加上可愛的綜藝反應為粉絲們喜愛。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是她的繪畫實力,身為藝術科班的她在乃木坂46專屬電視節目『乃木坂工事中』登場時就以繪畫能力讓成員以及主持人讚嘆,其後更被拔擢參與美術類別綜藝節目『小峠英二のなんて美だ!』主持陣容,「美術學霸」的形象也成為她給粉絲們最深刻的印象。而她在3月26日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了考上東京藝術大學的消息。

 

就在一片粉絲們為她下定決心工作及學業兼顧的加油打氣聲中,一位東京藝術大學的教職員在推特上轉推新聞並寫道「濫用職權的時刻到了」,推文發布後隨即引來排山倒海的抨擊,雖然該名教師迅速刪文並發表道歉推文,但東京藝術大學也火速發布公告致歉,並表示已經開除該名教師,以及再次強調會提供學生安心的學習環境。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東京藝術大學的處理速度以及態度。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