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池田瑛紗&一ノ瀬美空&小川彩 七彩服裝登場『B.L.T.2023年5月号』封面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成員池田瑛紗一ノ瀬美空小川彩將於3月28日發售的『B.L.T.2023年5月号』其封面及卷頭登場。在2月23日所舉辦的〈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 DAY2~5期生ライブ~〉裡所表演的5期生歌曲「心にもないこと」,擔任C位的池田瑛紗和前排站位的一ノ瀬美空與小川彩。

 

在本期裡,3位成員換上了充滿春天明亮風格的鮮豔服裝開心玩耍著。戴著有螺旋槳的帽子跑來跑去,在2次元的空間裡,咬著蛋糕的模樣等等,捕捉下了那亂糟糟卻可愛動人的瞬間。此外,還有像是在色彩繽紛的旅館裡三人一起綁了雙馬尾抱著大顆糖果的模樣等等,將帶來充滿有趣且奇特的3人那不同於日常的可愛魅力。此外,從乃木坂46出道當初曾進行過的連載「NOGISTYLE」也到了值得紀念的第100回,也會有致敬至今為止在連載當中登場的企劃環節。

 

在去年11月的Live上首次亮相,在今年2月舉辦的首次的單獨活動〈おもてなし会〉動員了1.5萬人次的日向坂46四期生,成員小西夏菜実是首次登上雜誌寫真。在亮相當初便以那洋溢著透明感的容貌而造成話題,在四期生歌曲「ブルーベリー&ラズベリー」當中也被選為前排成員,仔細地拍攝下了備受關注的小西。帶讀者更加靠近那開始於坂道上奔跑的她的“現在”。

 

 

本誌於2022年4月號至8月號連續進行,廣受好評的Liella!成員的個人雜誌寫真企劃在今年也將會實行。現系列第1位登場的是擔任鬼塚夏未腳色配音的絵森彩。剛滿19歲的她,在雪中玩耍的模樣、在家裡慵懶的模樣、能夠欣賞到她滿滿青澀的可愛模樣。

 

推出像是IDOLATER、FRUITS ZIPPER等人氣偶像團體的ASOBISYSTEM,其新團體CANDY TUNE將在3月14日出道。村川緋杏、桐原美月、福山梨乃、小川奈々子、南なつ、宮野静、立花琴未等7位成員,在3月7日發售的首張專輯『CANDY TUNE』很快就造成話題,將會以個性豐富的寫真和熱鬧的交互訪談來介紹這七位成員。

 

在2021年進行的松竹團體聯合女性徵選〈松竹ジャパングランプリ〉獲得優勝,演出過電影『なのに、千輝くんが甘すぎる。』、日劇『100万回言えばよかった』等作為演員也十分活躍的中島瑠菜,將帶來即使是16歲也充滿了表現力的可愛模樣。

 

並且,在上一季戴上了狐狸耳和尾巴跳著「The Fox」而造成話題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官方啦啦隊『ファイターズガール』當中的超人氣成員滝谷美夢將會登場。前往至東京的滝谷,在期盼已久的淺草開心觀光。也將帶來鍛鍊過的姣好身材和與平常全力以赴的笑容不同的豔麗模樣。

 

擁有著劍道全國大會第3名的實績,也登上過YouTube頻道『剣道まっしぐら!』等等,作為“日本第一可愛的劍道女孩”而活躍的佐藤あかり在本誌首度登場。那纖細且緊緻的身材將帶來性感的內衣寫真。而穿上劍道服裝帥氣的練習模樣也是不容錯過。

 


 

【「B.L.T.2023年五月号」資料】

發售:3月28日(日)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100日幣
封面:池田瑛紗&一ノ瀬美空&小川彩(乃木坂46)
別冊附錄:池田瑛紗&一ノ瀬美空&小川彩(乃木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