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Gnu 首度國外巡演 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2024台北首站四月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好玩國際文化

 

今年曾來台參與並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的日本高人氣樂團King Gnu,在金曲獎舞台上炫目炸裂的演之後,完全引爆歌迷高度話題討論,敲碗來台演唱會的呼聲不斷。King Gnu今天正式宣布以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為名,於2024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在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前,King Gnu將先展開已全數完售的日本國內5巨蛋巡迴演出。

 

King Gnu 2024年將在日本國內舉辦的King Gnu Dome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全部共 9 場演出的門票已全部完售。這次日本國內的巨蛋巡迴演出從公布消息後,也是引發歌迷的熱烈激情,總計38萬張的門票迅速完售。King Gnu創下史上日本巨蛋巡迴最快完售的日本樂團紀錄,也更奠定其為日本No.1搖滾樂團的地位。

 

King Gnu 20231129日發行的新專輯「THE GREATEST UNKNOWN」,在日本Billboard JAPAN排行榜和Oricon周榜上都拿下排名第一,目前也都占據許多數位專輯排行榜上的冠軍。「THE GREATEST UNKNOWN」也在《Billboard Global Japan Songs Excl. Japan》排行榜(全球熱門日本歌曲排行榜)名列前茅。在全球各國家排行榜上,King Gnu在美國、巴西、英國、法國和南非排名第一。

 

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2024台北、新加坡、上海、首爾共4個城市舉行即將正式跨足國際市場的超級天團,今後動向讓人期待!更多詳細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資訊,將在日後陸續公布。

 


 

《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

202446() :台北 / Taipei Music Center

2024410() 新加坡 / The Star Theatre

 2024414() 上海 / Jingan Sports Center

2024420() 首爾 / Olympic Hal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