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 迎接出道25週年推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全國巡演情報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

 

以單曲《Automatic/time will tell》出道後,於2023年12月9日迎接25週年的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為紀念其出道25週年,將於2024年推出個人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並且也公布了將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是自2018年的「Hikaru Utada Laughter in the Dark Tour 2018」以來,睽違6年的巡迴演唱會。

 

 

伴隨本次發表的25週年紀念內容,宇多田光的官方網站 utadahikaru.jp 也全面更新改版,並公開最新視覺的影像及歌手照片。同時也公布了巡迴演唱會的專用官方網站。另外,精選輯的收錄內容,以及巡迴演唱會的詳細資訊預計將陸續在上述官方網站上公布。敬請期待!

 


 

宇多田光 官方網站:www.utadahikaru.jp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 官方網站:https://live.hikaruutada-tour-official.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