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Cosplayer「伊織もえ」宣布加入個人經紀公司「為了更進一步提升自己」

, 偶像消息

人氣Cosplayer伊織もえ宣布,將於八月底退出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株式會社PP Entertainment,並加入個人經紀公司「とてもかわいい株式会社」。

 

自2021年4月起,伊織成為了株式會社PP Entertainment的成員。在這次的宣布中,「とてもかわいい株式会社」表示:「我們的公司與株式會社PP Entertainment將繼續保持合作,共同為Cosplay行業的發展努力。」伊織也表示「在PPE的兩年間,我和よきゅーん、えなこ以及PPE的大家一起獲得了許多經驗。」並解釋了:「這次的退出是為了更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創造力,並反思過去的經驗。」

 

她對粉絲和相關關係表示感謝,最後她說:「未來我也將努力開展一些能夠讓大家感到積極向上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這對我來說非常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