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もえ 與人氣漫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合作寫真集8月發行 作品全名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秋田書店

 

伊織もえ與人氣少年漫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的合作寫真集(2022年8月8日(一)發售)其名稱決定為『伊織の心がヤバイやつ 〜伊織も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コラボ写真集〜(伊織內心的糟糕念頭~伊織もえ×《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合作寫真集~)』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在『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連續2年獲獎、『下一部漫畫大獎-2020網路漫畫部門-』第一名、『Anime Japan 2021第4屆希望動畫化的漫畫排行榜』第一名、『第5屆大家來選出TSUTAYA漫畫大獎』第一名等等,獲得了眾多漫畫大獎的肯定,到現在發售中的第6集為止發行冊數是累計超過200萬冊的青春期戀愛喜劇。

 

 

內容是在描寫個性陰沉的中二病少年・市川京太郎與開朗且天然的學園美少女・山田杏奈這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之間那焦躁酸甜的日子。也有許多著迷於這本漫畫的名人。

 

在這次的寫真集裡,實現了和也是本作粉絲的伊織もえ之間的合作。在化學實驗室做速食甜點又扔掉、吐著被刨冰糖漿染成藍色的舌頭、受了傷在保健室裡一邊哭著一邊流著鼻血、在突發狀況下進到了試衣間裡等等,忠實再現了許多“興奮、擔心、令人小鹿亂撞的場景”。同時也刊載了從當中誕生的幻想畫面。

 

此外,也收錄了像是伊織もえ與原作者・桜井のりお的對談、伊織所選出『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的喜愛鏡頭、除了聖地巡禮地圖之外,也有只有這裡才能看到的桜井のりお全新繪製漫畫。另外,本次也決定將會在線上與書店等舉辦伊織もえ出席的活動。

 

 


 

【《伊織の心がヤバイやつ 〜伊織も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コラボ写真集〜》書籍資訊】

發售:2022年8月8日(一)
發行:秋田書店
規格:B5/128P
定價:2,500日幣+税
攝影:Takeo Dec.

 

【伊織もえ 感言】

和《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的合作寫真集、『伊織の心がヤバイやつ』! 很期待發售。

這個企劃,原本是YOUNG CHAMPION的雜誌寫真合作企劃而展開,真的是從剛開始連載就一直很喜歡的漫畫,所以最初談到的時候,反而是有點想要拒絕的感覺。“正因為喜歡所以才有的心情!”如果能有了解這種心情的人的話就太好了(笑)。

不過,如果能夠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即使一點也好的來推廣這部作品的話,這樣我的活動也有其意義在……。

真的是在那之後也合作過許多次,這次終於是有著許多全新拍攝還製作了寫真集,今後也會為了讓更多的人看見自己喜愛的事物,希望能夠不只是自己而是以“自己喜愛的事物”來擴大範圍進行活動。

寫真集有許多大膽的嘗試。敬請與漫畫一同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