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Coser 伊織もえ&宮本彩希 來台特別採訪「還以為隔了三年是不是忘了我」

, 特別專訪

圖左:伊織もえ(伊織萌)、宮本彩希

 

「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在1月27日至3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展開,在第一天聚集約9.5萬人到場共襄盛舉的盛會中,特別是日本大型Vtuber經紀公司「Hololive」的攤位備受關注,他們此次邀請了超人氣Coser伊織もえ(伊織萌)與宮本彩希到場為攤位造勢,現場為了拍攝兩位Coser的粉絲數度讓會場擠得水泄不通。

 

兩位Coser此次來台也接受媒體採訪,向大家分享了關於擔任Coser的心得以及本次來台的感想。伊織萌提到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動漫節的活動,看到有許多類型的攤位以及各種周邊感到非常開心,睽違三年來台的她還說「想說大家是不是不認識自己了」。但沒想到有許多粉絲用手機秀出了「歡迎來到台灣」等訊息讓她十分感動。

 

 

對於推薦的動漫作品,宮本也表示自己相當推薦《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還表示這天看到許多相關的周邊商品,甚至是日本沒有的東西所以很感興趣,伊織也推薦了《孤獨搖滾!》、《Di Gi Charat》、《美少女戰士》等作品。

 

問到平時擅長Cos的類型,伊織表示「很喜歡姐系、性感、金髮類型的角色,所以在打扮的時候也會順著自己的喜好,反而沒試過蘿莉或妹系角色,但自己比較像是喜歡出什麼就出什麼的類型,沒什麼限制。」宮本也說道「喜歡姐系、偶像Vtuber類型的角色,至於蘿莉系的話,由於最近很喜歡玩《斯普拉遁》,想嘗試看看裡面的『魷魚』角色,或者是《偶像大師》的高垣楓以及成熟版的安妮亞等。」

 

而兩位除了在127日來訪「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也將出席下週的FF40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