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 矢作萌夏 宣布於波麗佳音主流出道 首張EP《SPILT MILK》10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現為歌手兼詞曲創作歌手的前AKB48成員矢作萌夏宣布從日本PONY CANYON(波麗佳音)主流出道。同時,她將在10月25日(星期三)發行她的主流出道首張EP《SPILT MILK》,並公開了新的個人形象照。這張EP專輯中的全部7首歌曲的詞曲都由矢作萌夏親自創作。編曲方面,她與宗本康兵氏共同合作。

 

這張專輯中包含了多種風格的歌曲,如帶有爵士風格的「Shake it」,輕快的「Be My Self」,她在17歲時寫下的「彼得潘」,以及具有悠長音色的優美歌曲「安可」等。從過去她儲存的歌曲到最新的原創作品,專輯內容豐富多樣。專輯名稱《SPILT MILK》寓意著「即使我們後悔灑出的牛奶,也無法收回,雖然後悔是常有的,但我們仍然要向前看!」這樣的想法被注入其中,體現了矢作萌夏的堅定信念。此外,她的活動演出等資訊也預計在日後陸續公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