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矢作萌夏被爆在校有男友 推特全盤否認傳聞「被捏造出來的」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矢作萌夏推特

 

AKB48成員矢作萌夏在昨日在自己的推特澄清被線上八卦雜誌「週刊文春デジタル」爆料在學校有男朋友的消息。「週刊文春」一直是日本藝人以及其粉絲相當討厭的一本八卦雜誌,其編輯部以「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藝人像人的一面」為由瘋狂挖掘各路藝人的醜聞及真相,而女子偶像團體的八卦對文春來說更是點閱率的起爆劑,就在昨天爆出被譽為『AKB48救世主』的成員矢作萌夏在學校交男朋友的消息後,她隨後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了澄清的文章。

 

昨天所發的內文澄清自己在迪士尼樂園與A男的兩人合照被寫成是交往關係這並不是事實,而是在去年冬天與同學年的五個女性同學到迪士尼玩的時候,偶然遇見跟家族一起來的A男因此合影。而A男只是單純的朋友以及同學,並不是八卦雜誌寫的那種關係,還放上了當時與其他女同學的合照,並向大家進行道歉。而今天又發了推特寫道自己被來路不明且自稱與自己同所學校的人騷擾,也對於這些被捏造出來的照片會傳播這麼快速感到驚訝。還寫道自己在出外買東西的時候被疑似記者的兩個人包圍,目前已經與團體工作人員進行討論,而對於身為偶像的自覺有些薄弱,做出影響AKB48整體的輕率行動感到抱歉,並對自己造成的這些誤會會進行反省,今後將不會有類似行為發生。最後向所有為她加油打氣的粉絲道謝,是粉絲們拯救了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