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展現武士魂!新歌「MONONOFU NIPPON feat. 布袋寅泰」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發佈了新歌「MONONOFU NIPPON feat. 布袋寅泰」的音樂錄影帶。故事背景設定在迎來第二次戰國時代的NIPPON,年份為20X5年。極度強悍的女武士們與在森林中襲擊父子的野武士集團對峙。經過修煉,四名女武士拿著傳說中的光劍神武具,前往熊熊燃燒的未來渋谷斑馬線交叉口。四人帶領著夥伴,與邪惡勢力在夜晚的渋谷展開激烈戰鬥,用歌聲和舞蹈向全世界發出挑戰的呼聲。

 

此外,本作編舞由SEKAI NO OWARI的「Habit」和ano的「ちゅ、多様性。」等熱門歌曲的編舞組合「Power Puff Boys」負責。MV中還出現了布袋寅泰參與的特寫,展現了四人的打鬥場景和充滿瘋狂的高能量舞蹈,是一部充滿亮點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