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小栗有以C位單曲《アイドルなんかじゃなかったら》名稱及全新形象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KB48

 

AKB48宣布將於9月27日(週三)發行第62張單曲的名稱為《アイドルなんかじゃなかったら(暫譯:假設不是偶像的話)》,並公開了最新團體形象照。這首歌曲在日前播出的TBS電視節目《CDTV Live!Live!夏日的4個半小時特別節目》中進行了完整版本的首次電視演出。

 

這次單曲的主題是“戀愛偶像”。通過充滿動感的快節奏旋律,演唱了一個充滿心痛情感的愛情故事。此外,以舞蹈和歌詞相呼應的編排,以及AKB48特有的隊形舞蹈也是亮點之一。小栗有以也是際第52張單曲《Teacher Teacher》以來,時隔約5年再次擔任C位成員,而17期研究生的橋本恵理子則首次入選拔組。第62張單曲目前已經數位發行,已經能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收聽,封面採用小栗有以個人形象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