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十五週年紀念演唱會演出「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於今年5月16日(星期二)和17日(星期三)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的<代代木無限大紀念日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5th Anniversary>演唱會的藍光與DVD影像作品中,截取並在YouTube公開了他們在第二天演出的歌曲「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影片。公開的影片是在成立15周年紀念日的5月17日當天拍攝的。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被熱情的粉絲(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粉絲總稱為「モノノフ」)充滿,期待著嗓音出現。這場演唱會充滿了粉絲的呼喊,大家的合唱對著強而有力地歌唱跳舞的成員們傳送,百田的「蝦彎」跳躍也得體地呈現,成為了標誌性的15周年紀念演出。另外,這場演唱會的藍光與DVD將於10月4日(星期三)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