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四年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來台開唱 夾鬼滅之刃主題曲聲勢以音樂征服世界

, 偶像消息

圖片:華貴娛樂

 

闊別4年,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終於迎來了新的一場世界巡迴「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這場狼人遊行今年3月開始從東京出發,先進行日本幾座城市的巡演後,接著立刻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9月將終於再度回到亞洲包含台北等將近10個城市,共預計到近15個國家、50個城市巡迴演出。這次巡演的地點也有多個是狼人樂團首次演出的城市,從官方臉書上看到的現場演出盛況,每個城市的觀眾,無論是否聽得懂日文,也是跟著大聲「狼嚎」。

 

除了忙碌的巡迴,今年4月狼人樂團也和 milet 合作,發行了日本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絆ノ奇跡(羈絆的奇蹟)〉及片尾曲〈コイコガレ(熱戀不已)〉。充滿搖滾曲風及熱血的風格,讓〈羈絆的奇蹟〉在Oricon單曲榜獲得下載量單周4萬次的第一名佳績,也席捲台灣各大串流排行榜,KKBOXMy MusichitFm電台日語排行榜上保持前10名至今。

 

 

新一輪的世界巡迴,狼人們的主視覺拍攝,找來了日本新創公司的飛行車(SD-03)一同入鏡。身穿著太空衣,手持著樂器的狼人們,分別代表五種不同型態的生物,乘駕著這部未來車,一同航行於太空中,也意喻著狼人樂團想要透過音樂征服世界的企圖心。

 


 

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 台北場】

演出日期:2023/09/17() 19: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主辦:華貴娛樂 Gorgeous Entertainment

票價:
一樓搖滾區(搖滾區採序號入場):
VIP-3400 (VIP票券分GA2900元門票一張+MWAM特典票券,共兩張)
GA-2900

二樓座席:
GA-2500

*VIP特典:
限量簽名海報一張
優先入場資格

售票日期:2023/7/1() 12:00

售票網址: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mwa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