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來台表演 Johnny「相信不輸萬人場!」

, 偶像消息

封面:Johnny 逗趣比出 Taiwan Pose

 

俗稱狼人樂團的「MAN WITH A MISSION」從日本紅到歐洲,號稱從20世紀初就存在的牠們被冰封後在2010年以樂團之姿回歸人間,以多樣化搖滾風格的牠們在日前宣布舉辦亞洲巡演,而台灣站將在今天於Legacy Taipei開唱,在表演開始前團內唯一一個會說「人類語言」的成員Jean-Ken Johnny接受媒體訪問,除了提到之前在日本甲子園舉辦四萬多人演唱會的心得,還提到平時都是萬人等級演唱會的牠們這次來到台灣相對較小的場地有什麼感想。

 

 

對於兵庫縣甲子園的演出,Johnny表示因為兵庫縣是兩年半沒去了,一開始想說要去很久沒去的地方表演,而甲子園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場所,每年也都有固定的比賽,還是阪神虎隊的主場,一般如果在東京的話要這個等級通常是到東京巨蛋,但今天到了兵庫縣想著是在甲子園的話感覺也不錯。後來問到曾經在船上或者滑雪場上演出,未來有沒有想挑戰的表演場所。Johnny說道之前去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但還是得看現場設備架設如果能允許的話,只要沒有生命危險都會想去嘗試看看。

 

而這次被問到對於場地大小跟在日本差距甚大有什麼樣的準備,牠表示場地的大小對他們來說不管是在幾萬人的場地或者是百人、千人場,歌迷的大家都會帶給他們很大的能量,即使場地只能容納幾百人,他們相信歌迷們帶給牠們的能量是不變的。與其談論場地的大小,有機會來台灣舉辦牠們首次演出就非常開心,或許台灣歌迷朋友們能夠激發出不輸在甲子園的氣勢。而Johnny也說道自己沒想過團體第一次到海外演出就想要幾萬名觀眾,希望一步一步的讓等待牠們的歌迷朋友們快樂的享受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