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登場東北樂天金鷲隊《Eagle Festival》首次體育場級場館演出獻球迷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在5月20日於樂天宮城球場舉辦的《イーグルスフェスティバル(Eagle Festival)》上出席演出。本活動是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舉辦,以”用音樂為體育場增添色彩”為主題,實現”看球賽×音樂”雙重享受,在體育場上配合戶外音樂嘉年華的活動。

 

 

而=LOVE是在東北樂天金鷲隊與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比賽後,在到場觀眾面前進行了一段LIVE演出,這也是=LOVE首次在體育場級的場館進行演出。野口衣織也在現場說道「雖然有些緊張,但會以不輸給選手的熱情將最棒的表演帶給大家!」並演唱最新歌曲「この空がトリガー」、代表作「青春”サブリミナル”」「=LOVE」等共八首歌曲。

 

在活用體育場上360度皆可觀看的演出中,觀眾們也在演出後獻上熱烈的掌聲。另外,=LOVE將在719日發行第14張單曲,而=LOVE≠ME、≒JOY三團也將在72930日於富士急樂園舉辦《イコノイジョイ 2023》大型戶外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