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 C位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封面照全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初回限定盤A盤)

 

乃木坂46即將在3月29日發行,由久保史緒里以及山下美月擔任C位的第32張單曲「人は夢を二度見る」封面照在今天公開。本次系列照片是在一月下旬於東京都內的攝影棚拍攝。在彷彿美術製作物倉庫的空間內,看見令人想像得到的物品剪影,或者是完全無法分辨的包裝等,在場景中佈置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物件。場景象徵著乃木坂46還不為人知的面貌,以及今後嶄新一面的模樣,成員們也換上七彩的服裝進行拍攝,是能夠讓人感到振奮的封面設計。

 

拍攝現場也能看見首次參與封面拍攝,還很青澀的五期生,以及看著這些默默守護著她們的前輩們,是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完成了拍攝。藝術總監是由製作過許多音樂作品、廣告以甚至是店家設計等在許多領域活躍的YAR成員我妻晃司擔任,攝影則由曾經掌鏡乃木坂46「サヨナラの意味」「インフルエンサー」等作品的攝影師間仲宇拍攝。

 

 

初回限定盤B盤

初回限定盤C盤

初回限定盤D盤

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