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 秋元真夏 宣布移籍篠原涼子、谷原章介所屬經紀公司「日本音樂娛樂」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音樂娛樂

 

2月26日從乃木坂46畢業的秋元真夏,自3月1日起成為篠原涼子、谷原章介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日本音樂娛樂」旗下藝人。從乃木坂46的營運公司「乃木坂46合同会社」移籍。離開作為隊長所率領的頂尖偶像團體,作為一位藝人來進行活動。

 

秋元在移籍之際也發表了親筆訊息。「這次,隨著從乃木坂46畢業,讓我移籍至日本音樂娛樂了」。然後「從乃木坂46時期,全部的工作都是第一次的10幾歲時讓我獲得了許多經驗,真的是充滿了感謝」。並且「為了活用所學到的一切,作為人在成長的每一天都要吸收許多新事物而想要再次展開新的開始。今後也請多加關照了」。

 

在11月8日於乃木坂46的1期生徵選當中合格。以親切的個性以及在握手會等活動上的神對應踏實的累積著人氣。自19年9月開始就任第二代隊長。團體史上最多連續28張作品進入選拔,十分活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