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又有萌照 菜味滿滿的新人模樣讓網友大呼可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乃木坂46写真集 乃木撮【公式】

 

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全員為中心,以成員們彼此擔任攝影師互相拍攝的幕後照所整理而成的寫真集『乃木撮』即將在6月16日發售,在昨天官方推特發布了一張由秋元真夏拍攝,西野七瀬正在嚼東西而「鼓起嘴巴」的照片。『乃木撮』是集合了自去年2月在日本雜誌『FRIDAY』所開始的連載作品,累積了超過1年半,超過1萬張照片中所挑選出的精華照,不只收錄了許多沒刊載在連載的照片,本書的份量也是十分誠意的有著240頁,可以說是這一年半以來的集大成作品。

 

而寫真集的官方推特帳號「@nogisatsu」在昨天上傳了一張西野七瀬穿著西裝並吃便當的照片,附註中寫到「感覺就像是剛進公司的新人阿」。天真無邪的穿著套裝的西野,一邊吃著便當臉頰鼓鼓的,一邊看著鏡頭露出自然表情的模樣可以說相當可愛。發布後在網路上也得到了許多正面迴響「嚼嚼嚼的なーちゃん太可愛了」「太萌啦!」,也有許多網友大讚拍攝了這張照片的秋元真夏,而她本人在這之前也笑稱這些都是利用身為成員的特權才能拍到的超可愛照片。另外,在官方帳號上也發布了這本寫真集與世紀第一銷量之作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以及長濱ねる寫真集「ここから」是同一個製作團隊的消息,相信會帶給大家超級棒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